紧急回应

From: Sheryl Goedert
Date: Mon Aug 02 2021 - 05:30:19 EST

--
我是来自佛罗里达州的 Sheryll Goedert,他在 2020 年 1 月 29 日举行的强力球彩票中赢得了 3.969
亿美元的头奖,我的头奖对我来说是一种祝福,因此我的全家人都同意这样做。

冠状病毒的爆发不仅是一场重大的健康危机,也是导致人们失业的巨大经济破坏,所以我自愿决定捐赠 1,500,000.00 欧元(150
万欧元)来帮助 10 个人和小 企业。

通过我的电子邮件与我联系:goedert_sheryl@xxxxxxxxx
欲了解更多/完整的细节,请接受这个代币作为我和我家人的礼物。

最好的祝福,
雪莉·戈德特
goedert_sheryl@xxxxxxxxx